新玩家再健檢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健檢日期為: 2017/10/14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https://imgur.com/fn3hZ
https://imgur.com/DR8CW
https://imgur.com/pWiRX
https://imgur.com/zrJXt

帳號等級:93
隊伍空間:70(max)



1-2 牛棚專區:
https://imgur.com/Invfk
https://imgur.com/6OCI4
https://imgur.com/vMu3h
https://imgur.com/o44PL
https://imgur.com/e3Nea
2. 目前進度:五封過完

3. 轉珠技巧: 4 ~ 5

4. 有無打算嗑金(花錢石抽):目前月禮包已買 有額外活動會再斟酌考慮

5. 問題點:慢慢朝向主線關卡 , 想組出一套可以通用打高級的關卡

6. 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擁有的都是些過渡期組員或是天照這種需要專武的隊長卡

請問目前的過度方法是打打公會精華靈魂石把我的那些隊員升好升滿呢

或是我除了解每日公會任務以外 還有什麼重點需要去培養的?

背包內需要特別栽培的卡又有哪些呢?

再麻煩各位800等高手指導了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1-02
貼圖就算了也貼那種不用點進去會自己下載的吧XD
Isla avatarIsla2017-11-03
把/a拿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05
不過我看完牛棚覺得你先忍忍慢慢打公會任務堆肥跟領石
抽卡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06
哈沙可以放熊貓呀(記得先餵狼人練技
James avatarJames2017-11-07
浪費了幾抽在圓桌系列,大和也沒抽到那7,繼續抽卡吧...
Kelly avatarKelly2017-11-07
先衝等級(150級內有新手衝等關)吧和打公任堆大肥練卡,
不要捨不得吃,堆滿就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