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攻略,帶上攻之屏息龍符準備來去打蝶妖
結果我轉了8000多分後
畫面上卻沒轉出三排心,然後很快就被送了出來(幹你娘
後來我跑去主線封印實驗了後,發現這顆龍刻技能整個壞了(或是跟隊伍其他龍刻衝到?
想問問有人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http://i.imgur.com/ACODSK4.jpg
http://i.imgur.com/ner8cwt.jpg
http://i.imgur.com/P5ArglM.jpg
http://i.imgur.com/meahh6Z.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