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貴族求方向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感覺有點遇到瓶頸

小弟是玩貴族,力量為主,一開始雙持嘗試各種技能

殘酷時以旋風斬+擊回 為主要輸出

無情後死太大改成單手+盾牌 輸出靠熔岩5L(多重、擊回、快攻、近戰物理)

防禦靠堅決+不朽

現在68級 三抗滿 血約2800 護盾500 護甲3000多 預期減傷40% 不太會死了但感覺輸出低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輸出天賦都以 單手武器傷害、近戰物理傷害為主 有什麼大天賦建議、是否該點火屬傷

2.目前以西洋劍用最上手,都選高大小傷,攻速1.5以上 有加物理傷害%的,元素傷被我無視,因為不太懂,是否該換成其他種類如單手斧,以及武器該如何挑選

3.現在玩起來感覺像天堂,一直用同一招熔岩打,然後喝喝水,爬文好像偏多熔打都稱火屬,那我該如何加強我的熔打~

請版友們指導一下了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29
所以說 你的天賦圖哩
Rae avatarRae2014-09-01
把近戰物理 換成 火焰穿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06
單手輸出真的不夠 我也是玩這個 很失智
Hardy avatarHardy2014-09-08
我是熔岩 多重 擊回 近戰物理傷害 血魔法
開憎恨 帳面dps才3200左右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10
我刺客一開始亂玩 熔岩帳面輸出都快四千五了……
你應該點錯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4
雖然有三龍頭+零點射擊還有投射物計算力量增傷
打起來感覺還是超慢der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5
抱歉 附上天賦圖http://ppt.cc/3iq4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18
天賦如果沒點歪單手武打不動多半是武器太小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9
目標先買一把傷害夠看的武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9
請問我該怎麼選擇武器呢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1
你增傷都點物理就選擇物理DPS高的武器
Liam avatarLiam2014-09-22
光環允許就是迅捷+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