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中正橋-建中乾麵場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是該場第一次開場 開幕慶

所以特地去捧場主的場

這是我第一次打到那麼乾淨的牌,乾淨到摸起牌來 刻痕超深

場主昨天超威 又是混一色自摸 又是嗆MIGI

身為上家的 打的是驚心膽戰


統計一下昨天的第一次

第一次開場就有....

1.有人忘記補花相公

2.混一色自摸

3.MIGI (雖然最後放槍)

4.兩家都聽碰碰胡,手裡牌都剩四張還沒互相抓死(七萬西風 VS 六索紅中) ,結果西風自摸


打牌氣氛歡樂又有趣.....

衷心的推薦好場

p.s. 我是好場中的濫咖....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6-17
要推薦的話 我推上次在版媽哪裡打到全新hello kitty牌
大概只用過1次 不過看一堆貓頭 看久了眼睛會有點花 @@
Kelly avatarKelly2008-06-17
那種牌是拿來收藏 不是拿來打的吧 囧/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2
開幕首戰吞敗 殘念殘念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3
該不會是AVON出的HELLO KITTY牌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6-26
那是另外一個澳咖太威,連摸兩把 尻了快1000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6-30
不管怎樣,看到乾麵就很想要吃。
Dinah avatarDinah2008-07-04
乾麵 這附近這幾家都蠻有名的 還有黑糖冰唷 都上過電視 0.0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04
可以邊吃黑糖冰邊打牌嗎?
Isla avatarIsla2008-07-08
所以下次打牌有乾麵跟黑糖冰吃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10
打一打有人把麻將吃下去怎麼辦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11
↑笑點太高,高處不勝寒,難引共鳴哪!
Sarah avatarSarah2008-07-12
麻將不就是要拌乾麵吃的嗎??
Ethan avatarEthan2008-07-12
我是怕有人吐珍珠在四筒上扮五筒 -.-
Lucy avatarLucy2008-07-13
是的 麻將是拿來拌乾麵的 記得最上面要灑幾粒骰子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8
12點囉 吃乾麵囉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21
鯨伯 看來你有場了 以後不需要我了XD
Linda avatarLinda2008-07-21
還是迫切需要粉圓場,這邊只是去開幕誌慶而已
Andy avatarAndy2008-07-25
交通對我而言非常不便.....去的機率不會太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26
乾麵開放吃到飽,誘因會不會大一點?
Joe avatarJoe2008-07-28
那就要問場主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30
=.="場主..對不起我錯了.我是.. 澳咖...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31
樓上是沒人性的澳咖
Linda avatarLinda2008-08-01
推....乾麵吃到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