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打中文程式 怪怪的 @@? - SteamCaroline · 2005-08-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都用好了 打中文時 螢幕上不是會出現那個程式 給你輸入 可是我的會一直閃爍 看不清楚 打出什麼字 該怎麼解答勒? -- Steam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05-08-29妳的是舊版的,請下載V2.31版Related Posts一關的問題Potti和HeatoN專訪 & walle、ins和zet訪談SK.dk解散了我的ATI9550是不是壞掉了??8/27 1:00 ClanBase 丹麥vs挪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