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 持久戰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10點開始
隨意打 地圖有要特地可以說一下XD
小弟我弱到爆請掩護我XD
ID:sukiya6558
不強求打完 累了就可以休息
先看看有沒有人吧
沒人的話就準備流團了XD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1-07-04
平日大家都早早休息了嗎XD?
Cara avatarCara2011-07-07
明早還要上班呢~週末比較好約吧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8
等我買二手片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13
XD 主要是打爽 也沒強求一定要過之類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15
OVER 感謝兩位版友 三個人打真HIG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