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an07788 (阿翰)》之銘言:
: 版友們好,我是PTT橘子。
: 我要退出PTT軍團。
: 理由很簡單,我想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覺得有時候,有些鄉民,講話太酸。
: 導致一些人受傷。
玩了幾次 因為團裡有女性團員
有時候她們也在玩的時候 總是會有幾位像是古裝劇的員外...
在那自趣性的開人玩笑 少了那麼點尊重
有時候甚至是讓我覺得 這是CSO還是勁X團?
那種玩笑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也覺得很煩 就很像老梗一直用
有時候甚至是黃腔了...
有時候連MIC都拿來虧妹 像是講什麼"誰誰誰聲音好好聽 多講一點"...
這種台詞不是深夜節目那種視訊妹的才會有的嗎?!
我比較想聽用MIC報敵人位置 我只想玩遊戲
打屁聊天可以 但聊太大 我覺得還是去開聊天室比較恰當
希望各位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如果覺得我的發言不妥或過當
先說抱歉
謝謝各位
--
╱ ̄ ̄ ̄╲
▕ ◢█◣ ▏
︻█︻█ ▏ 成籠表示:我是JACKY! 我是鼻子王!
′/ ‵ ▏
╰╯ █╱
ψQSWEET ◥︶█◤
--
: 版友們好,我是PTT橘子。
: 我要退出PTT軍團。
: 理由很簡單,我想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覺得有時候,有些鄉民,講話太酸。
: 導致一些人受傷。
玩了幾次 因為團裡有女性團員
有時候她們也在玩的時候 總是會有幾位像是古裝劇的員外...
在那自趣性的開人玩笑 少了那麼點尊重
有時候甚至是讓我覺得 這是CSO還是勁X團?
那種玩笑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也覺得很煩 就很像老梗一直用
有時候甚至是黃腔了...
有時候連MIC都拿來虧妹 像是講什麼"誰誰誰聲音好好聽 多講一點"...
這種台詞不是深夜節目那種視訊妹的才會有的嗎?!
我比較想聽用MIC報敵人位置 我只想玩遊戲
打屁聊天可以 但聊太大 我覺得還是去開聊天室比較恰當
希望各位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如果覺得我的發言不妥或過當
先說抱歉
謝謝各位
--
╱ ̄ ̄ ̄╲
▕ ◢█◣ ▏
︻█︻█ ▏ 成籠表示:我是JACKY! 我是鼻子王!
′/ ‵ ▏
╰╯ █╱
ψQSWEET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