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我會滑步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螢幕中敵人一多就開始向溜冰一樣
不管是重灌xp or steam 都沒用
也不是滑鼠鍵盤的問題
現在連連server都會出問題
You have been 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
Reason:Error verifying STEAM UserID Ticket
(server was unable to contact the authentication server,35)
原因也不明..
更!!爽耶 ~
--
螢幕中敵人一多就開始向溜冰一樣
不管是重灌xp or steam 都沒用
也不是滑鼠鍵盤的問題
現在連連server都會出問題
You have been 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
Reason:Error verifying STEAM UserID Ticket
(server was unable to contact the authentication server,35)
原因也不明..
更!!爽耶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