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TI9550是不是壞掉了??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才剛買快兩個月而已

原本用起來都還可以.

這兩天為何FPS都掉到20~~30

很多地圖都會,

nuke跟trian也會

垂直同步有關了,fps_max100也打過了

原本沒事,突然間變成這樣.

是什麼原因?? 表現比我的內建顯示卡還差.

難道是我中毒??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27
有重灌嗎??
Necoo avatarNecoo2005-08-30
驅動程式有重灌,系統沒有
Ida avatarIda2005-08-31
中毒方面有沒有先檢測過了?!
再不然就先備份你的config,然後把config砍掉
讓steam重生給你一個試試
rate 25000 ??
通常建議設25000..
預設的值通常比較低..
Puput avatarPuput2005-09-02
我有一個朋友買了X800-_-跟你一樣,各種方法都用過
可是都沒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9-04
rate要多少才對阿
Necoo avatarNecoo2005-09-08
應該是驅動程式問題
Lucy avatarLucy2005-09-09
功能衰退到跟我內建顯卡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