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想一個無外掛的環境八
我是Darknight當中的一個老團員
從CSO剛出我就在玩了
也看了CSO的成長
我們團也加入不開外X的聯盟
我雖然只是正式團員
但我團長一定也會支持我這麼做的
因為我們不想也不削跟那些自以為很強的外掛軍團同流合污
精英中心 大老二 都是我們TP的好伙伴
也是實力不錯的團
請大家守住最後的一片淨土
如果連這邊也淪陷的話
我看我只能關掉CSO
去玩的我的L4D了
提外話:鄉民真的沒有比較弱 起碼我看很多知名強團的高手都開分身去那邊
至於是誰你問問他們就知了
--
我是Darknight當中的一個老團員
從CSO剛出我就在玩了
也看了CSO的成長
我們團也加入不開外X的聯盟
我雖然只是正式團員
但我團長一定也會支持我這麼做的
因為我們不想也不削跟那些自以為很強的外掛軍團同流合污
精英中心 大老二 都是我們TP的好伙伴
也是實力不錯的團
請大家守住最後的一片淨土
如果連這邊也淪陷的話
我看我只能關掉CSO
去玩的我的L4D了
提外話:鄉民真的沒有比較弱 起碼我看很多知名強團的高手都開分身去那邊
至於是誰你問問他們就知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