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arknight的JALL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相信大家都想一個無外掛的環境八
我是Darknight當中的一個老團員
從CSO剛出我就在玩了
也看了CSO的成長
我們團也加入不開外X的聯盟
我雖然只是正式團員
但我團長一定也會支持我這麼做的
因為我們不想也不削跟那些自以為很強的外掛軍團同流合污
精英中心 大老二 都是我們TP的好伙伴
也是實力不錯的團
請大家守住最後的一片淨土
如果連這邊也淪陷的話
我看我只能關掉CSO
去玩的我的L4D了
提外話:鄉民真的沒有比較弱 起碼我看很多知名強團的高手都開分身去那邊
至於是誰你問問他們就知了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04
是原PO~
Olive avatarOlive2009-05-08
看到darknight我失禁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08
WHY??
Steve avatarSteve2009-05-13
二樓肛門失守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15
嗯 我是DK的 只是最近跑去打臉那團 有跟AU說過:)
Kelly avatarKelly2009-05-19
西梯再重整 短時間內我可能暫時不會玩野團八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20
推L4D...:)
James avatarJames2009-05-22
JALL大,你好。我是宅宅的逆襲阿~XD 我快一個月沒上線了
Donna avatarDonna2009-05-23
最近外掛氾濫,我都在打戰鎚online CB(砍霸),好久不見嘍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25
其實真正可怕的外掛是虛擬系統,因為能完美騙過CSO (囧
Kelly avatarKelly2009-05-29
L4D我也有玩阿~~不過玩到後面都在解成就。應戰X不錯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