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doramail.com/xt_ee:doramail.com/xt_freefire.rar
解壓縮後
把[cstrike]的資料夾
複製到cs的主目錄下就可以了
(如果有看到資料夾已存在...的
應該就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大家必須把主目錄下面的[valve]下的
"halflife.wad" 複製到 [cstrike]下
才可以玩
個人覺得還蠻刺激的
這個地圖不會讓人家一直龜
但是有點要靠運氣
另外,所有的牆都可以爬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拉~
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問我ㄅ...
--
解壓縮後
把[cstrike]的資料夾
複製到cs的主目錄下就可以了
(如果有看到資料夾已存在...的
應該就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大家必須把主目錄下面的[valve]下的
"halflife.wad" 複製到 [cstrike]下
才可以玩
個人覺得還蠻刺激的
這個地圖不會讓人家一直龜
但是有點要靠運氣
另外,所有的牆都可以爬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拉~
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問我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