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衝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上潛水了好久,昨天假借病假之宜,就衝到地下街去買了

以下為報價參考

主機:8350
第一次:1500
sports:1100
zelda:1600
--------------------
入手價:12250

左手把:缺貨中
壞利歐:1600 ﹝沒買﹞
果凍套:300 ﹝沒買﹞

雖然不是買到最便宜的,不過還可接受

昨天才玩了2`3個小時,雖然覺得意猶未盡,不過右手手腕和手臂已經感覺會酸痛.

我猜繼wii概念股發燒後,下一個會熱賣的可能是肌樂吧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2
左手xx橋下傍晚到貨 馬上買了一支
Noah avatarNoah2007-01-27
好便宜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8
壞力歐怎麼這麼貴,我想買這款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9
病假... 你真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31
果然地下街還是比較便宜點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繞到家附近
Annie avatarAnnie2007-02-01
的小賣店 可是主機沒有貨 就先買了七片遊戲加一支左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2-05
和果凍套 花了一萬二 每樣都稍微貴一點 但也懶得殺價了
Ina avatarIna2007-02-08
年經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