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玩PC版的 打在這應該沒關係吧XD
不過嚴格說來這篇比較像是抱怨文 不像心得文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跳來跳去飛來飛去找開關!!!!
找隱藏地版、找香菇、找開關、找小洞、找豬鼻
這些大概佔了全片的70% 靠~~~~~
還有我覺得很莫名奇妙的溜滑梯(難度還小高咧)
超級多的收集要素(我很討厭這種東西 囧)
戰鬥不是很多 對玩過DMC那類的人來說 難度不高
知道敵人的打法後 要無失血打贏不難
比較危機的只有被圍爐的時候
這片最扯的地方就在你被圍爐時還是可以順利逃脫
RB(變蝴蝶瞬移)連發竟然沒有空檔 狂按敵人就碰不到你= =
所以歇斯底里模式我沒看過幾次(發動時畫面表現很棒)
發動後無敵 吃到補血後再損血又能再發動= =(無雙有這招就爽了XD)
當初看到美術風格就決定必敗了
場景和音樂的設計很用心 這點我給滿分
可惜遊戲內容太單調 能夠精簡一點會比較好
心得:比較像是飛行遊戲 戰鬥的部份是BONUS
--
不過嚴格說來這篇比較像是抱怨文 不像心得文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跳來跳去飛來飛去找開關!!!!
找隱藏地版、找香菇、找開關、找小洞、找豬鼻
這些大概佔了全片的70% 靠~~~~~
還有我覺得很莫名奇妙的溜滑梯(難度還小高咧)
超級多的收集要素(我很討厭這種東西 囧)
戰鬥不是很多 對玩過DMC那類的人來說 難度不高
知道敵人的打法後 要無失血打贏不難
比較危機的只有被圍爐的時候
這片最扯的地方就在你被圍爐時還是可以順利逃脫
RB(變蝴蝶瞬移)連發竟然沒有空檔 狂按敵人就碰不到你= =
所以歇斯底里模式我沒看過幾次(發動時畫面表現很棒)
發動後無敵 吃到補血後再損血又能再發動= =(無雙有這招就爽了XD)
當初看到美術風格就決定必敗了
場景和音樂的設計很用心 這點我給滿分
可惜遊戲內容太單調 能夠精簡一點會比較好
心得:比較像是飛行遊戲 戰鬥的部份是BONU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