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堅持要破完一代再玩二代
怕先玩二代的話,一代畫面就看不下去
一代攻略好難找
就算有也是很簡單的文字敘述
目前玩了三天才玩到棋盤部份
但是卡在這
我在象棋王國
第二次變成棋子的時候(好像是馬的棋子?)
那棋盤走不過去
怎麼看都是死胡同
請問有人可以說一下要怎麼走嗎?
謝謝
--
怕先玩二代的話,一代畫面就看不下去
一代攻略好難找
就算有也是很簡單的文字敘述
目前玩了三天才玩到棋盤部份
但是卡在這
我在象棋王國
第二次變成棋子的時候(好像是馬的棋子?)
那棋盤走不過去
怎麼看都是死胡同
請問有人可以說一下要怎麼走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