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7的手機殼 - PS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的贈品隨機出貨還真是囧
本來以為應該都是以iphone為主的型號
畢竟以日本iphone發燒的程度來說

沒想到預訂的小賣店來電通知
廠商發的貨全部都是HTC M10的啊
看來收藏大於實用價值....

請問各位都有如願拿到自己想要的嗎?
有沒有哪位好心的大大不是7+又剛好是M10的來交換一下啊Orz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27
XDD 送這東西真的很不實用,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8
卡社是不是以為台灣人都用HTC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1
估計是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2
HTC不是對岸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04
想要……
Emma avatarEmma2017-02-08
日本根本沒送這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1
之前戰BA不知哪台也是送SAMSUNG NOTE的殼..拿到就丟了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11
送手機殼還隨機送真的超白痴
Mia avatarMia2017-02-16
這樣能交換增進感情 (誤
Cara avatarCara2017-02-17
好歹送子龍機的吧
Kama avatarKama2017-02-19
竟然是送10 X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7-02-21
不要可以送我嗎?我用10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1
居然是10wwww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5
如果沒有要用的話,請問可以送給我嗎?謝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26
不知道巴哈會不會一樣 雖然送的那些我都不能用就是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02
乾脆開個交換置底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07
送i7的應該還比較有價值 我的安心亞機的殼連買都很難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10
我拿到的是i6殼...但我手機是i7 plus啊...
Megan avatarMegan2017-03-10
什麼我還以為可以選……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4
我用10,但拿到s7e...
Mason avatarMason2017-03-16
原po符合的話來交換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16
送一個無用的東西 真的乾脆不要送
Joe avatarJoe2017-03-21
我跟店家說手機是sony 他說沒有這款 我就說那我要挑
Necoo avatarNecoo2017-03-26
iphone7 Plus的殼 他就直接拿給我了 還蠻不錯的店家
Mia avatarMia2017-03-29
不需要可以送我嗎?我是說I7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01
所以外盒寫IP7P,型號就是I7 plu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