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電腦玩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太肉腳了 想要先跟電腦練準度
該怎麼安裝呢
我有下載podbot25但卻不知道怎麼完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7-19
-o-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7-21
BOT等級設最高,根本就是給BOT練準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5-07-25
不過就是覆蓋同樣的資料夾而已~自己研究吧
podbot要按=才會出來選單~你的CS是1.5??
Carol avatarCarol2005-07-28
自己個人覺得zbot也不錯用啦..(1.6的話)
我自己的bot有學到我自己的樣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