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打CS 尤其是類似aztec ts衝門的時候

有很多警察時

我走路的時候都會滑步....

就是鍵盤有點不聽使喚

按左右 放掉時 身體仍會往剛剛按的方向移動...

重灌steam後 還是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_-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elvesdaniel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5-08-16
可能是鍵盤問題吧@@
Ethan avatarEthan2005-08-17
妳可能按到shift或是鍵盤接觸問題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8-20
我也會 不過懶的解決 只有拿AWP會有問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8-24
之前曾遇過這樣問題,但是是鍵盤問題..
卡住後我重開機就又好了,只是說鍵盤也該換了
至於awp..如果不按相反方向鍵..必定會滑步..
不過是很短的那種
Eden avatarEden2005-08-26
麥可傑克森上身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5-08-28
bcz li si bn d@n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9-02
@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