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hiyan (海洋)》之銘言:
: 晚上連線對戰了幾場後,我放棄了
: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我認為像3ds這種比較貴的掌機
能避免操按鍵就避免吧
前天我有玩了一下網路對戰
也許是店家的網路算是蠻快的,幾乎感覺不到lag
所以如果想要與人對戰,還是得挑一下熱點
再來就是一鍵出招這種設定,不覺得很公平也很有趣嗎?
尤其是對於不想記招式或是網路會lag的玩家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設定
我個人很喜歡用凱爾,因為腳刀實在是很帥氣的招式
但是每次都要集氣,而且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按鍵按太大力
實在是非常苦惱
但是3ds可以使用一鍵出招背後的意義除了可以延長按鍵壽命
另一個更大的意義就是戰術的應用變得更靈活了
如果你覺得凱爾或是貝嘉很婊
那就用桑基爾夫或是本田之類的婊回去
遊戲玩的快樂就好啦 不要太在意玩法
--
: 晚上連線對戰了幾場後,我放棄了
: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我認為像3ds這種比較貴的掌機
能避免操按鍵就避免吧
前天我有玩了一下網路對戰
也許是店家的網路算是蠻快的,幾乎感覺不到lag
所以如果想要與人對戰,還是得挑一下熱點
再來就是一鍵出招這種設定,不覺得很公平也很有趣嗎?
尤其是對於不想記招式或是網路會lag的玩家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設定
我個人很喜歡用凱爾,因為腳刀實在是很帥氣的招式
但是每次都要集氣,而且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按鍵按太大力
實在是非常苦惱
但是3ds可以使用一鍵出招背後的意義除了可以延長按鍵壽命
另一個更大的意義就是戰術的應用變得更靈活了
如果你覺得凱爾或是貝嘉很婊
那就用桑基爾夫或是本田之類的婊回去
遊戲玩的快樂就好啦 不要太在意玩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