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連線對戰了幾場後,我放棄了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