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的野僵屍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XD 剛剛玩野僵屍團

殺得還不錯

地圖是博物館....

我就一直走一直殺(因為我大部份是僵屍)

就被人問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最後就被踢出來了@@

衰.....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13
= =,殭屍本來就是這樣殺的,踢啥=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6-17
真是個淘氣鬼 XDDDDD
Ivy avatarIvy2009-06-17
博物館本來就一直殺來殺去啊
Hazel avatarHazel2009-06-19
博物館一直肛人 也一直被肛
Rae avatarRae2009-06-23
這關殺很大 但是人類會贏 因為有無敵camp點
Mary avatarMary2009-06-27
站在山上 還有天空?
Gary avatarGary2009-06-29
這就要問博物館館長了!!
Linda avatarLinda2009-06-30
樓上妞牛在呼喚我嗎~XD 我外號越來越多了~XD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09-07-05
這關即使是imba的第二根梁柱 我都看過專業鄉民殭屍群疊上去硬抓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9
對啊 …第2根都直接疊的 3秒鐘疊10公尺高是基本的(煙)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10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義大利公寓也不是沒從遠端疊過(雞排
Kama avatarKama2009-07-14
博物館的遠柱疊疊樂比義大利的遠端難度高很多 要很合作還要堆階
Hazel avatarHazel2009-07-19
疊疊樂~~~
Carol avatarCarol2009-07-23
博物館太多必勝點了 三分鐘內想要破解人類幾乎不可能
Mary avatarMary2009-07-24
阿就回他:能躲的不就這幾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