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上那麼多版友對GC的回憶
可不可以建議版主,等這一次徵文過了以後
下一次開辦對GBA徵文的回憶啊
看到有人的電玩人生是從GC再次開始的,
我就想到自己應該是從GBA再次開始的..
現在GBA也面臨了淘汰的階段了..
所以希望版主可以讓我們有「用回憶留下P幣」的機會
小型電玩版已經差不多廢了..NDS版也沒有任版那麼大方
懇請版主可以參考一下...謝謝..
--
可不可以建議版主,等這一次徵文過了以後
下一次開辦對GBA徵文的回憶啊
看到有人的電玩人生是從GC再次開始的,
我就想到自己應該是從GBA再次開始的..
現在GBA也面臨了淘汰的階段了..
所以希望版主可以讓我們有「用回憶留下P幣」的機會
小型電玩版已經差不多廢了..NDS版也沒有任版那麼大方
懇請版主可以參考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