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耗火大肥當中
看到希臘神吃小怪滿技了
便拿來練到解放後AM
可是搭配宙斯組隊卻覺得很難用
有時候希望爆發的時候落珠沒兩下就停了
而且低標的傷害實在非常誇張
不知道希臘隊想要拚高傷害的訣竅是什麼?
儘量消除滿版還是消除特定幾個位置就好?
同樣是綁主神的隊伍
火北歐明顯比火希臘好用很多啊
--
作者 tommy910174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陳金鋒是不是已經不會打變化球了 時間 Wed May 11 22:24:47 2011
作者 deadchild (小時了了)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隊長的責任 陳金鋒12局下再見轟 時間 Thu May 12 09:18:34 2011
陳金鋒賽後笑得很開心,他說:「第1球是直球,本來就在等,結果錯過揮棒機會,第2球
沒刻意挑選,打到變化球,看到球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才知是結束比賽的一擊。」
--
看到希臘神吃小怪滿技了
便拿來練到解放後AM
可是搭配宙斯組隊卻覺得很難用
有時候希望爆發的時候落珠沒兩下就停了
而且低標的傷害實在非常誇張
不知道希臘隊想要拚高傷害的訣竅是什麼?
儘量消除滿版還是消除特定幾個位置就好?
同樣是綁主神的隊伍
火北歐明顯比火希臘好用很多啊
--
作者 tommy910174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陳金鋒是不是已經不會打變化球了 時間 Wed May 11 22:24:47 2011
作者 deadchild (小時了了)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隊長的責任 陳金鋒12局下再見轟 時間 Thu May 12 09:18:34 2011
陳金鋒賽後笑得很開心,他說:「第1球是直球,本來就在等,結果錯過揮棒機會,第2球
沒刻意挑選,打到變化球,看到球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才知是結束比賽的一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