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標籤不見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發現巴哈標籤不見了
所以果然是不能發巴哈文了嗎?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0
沒這回事, 我也不清楚, 立刻改一下摟
Adele avatarAdele2007-01-23
大概是不小心按到看板預設值吧, 我想
Ina avatarIna2007-01-24
哇~~版主大大都掛站的啊 ^^'
Yuri avatarYuri2007-01-26
今天的巴哈也是吵翻天
Yuri avatarYuri2007-01-28
一個是看衰Wii 一個是PS3自high 有夠熱鬧
Oscar avatarOscar2007-02-01
只能說怨怨相報何時了 想當初PS2玩家是如何羞辱DC,XBOX,GC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03
這些我都有 反而PS2最晚買(VF4evo讓我防線潰堤)
Jacky avatarJacky2007-02-03
結果PS3玩家現在成為"迫害"的一群.....
前Y版主保護弱勢 又被說成是S派---巴哈真是病態的地方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2-07
(光說別人 其實自己也愛戰Orz)
Sarah avatarSarah2007-02-08
Y版大不就是任天堂粉絲? 怎麼會被歸類為S販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09
因為S眾被嚴重攻訐 版主本來想調停 結果被說是偏袒這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2-11
說難點 我覺得是S眾自己欠譙 我看到的釣魚文都是酸Wii,360
Iris avatarIris2007-02-13
360 fans會主動出擊的 我只看過n版友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17
一群人主動酸人 另一人喊冤 真是苦了後者
Noah avatarNoah2007-02-21
酸的點都沒創意 360-可以退出日本 Wii-沒傳統大作
自high也沒創意 PS3-"未來"一定有大作,BD容量是王道
Dora avatarDora2007-02-26
:) 沒關係, 看看就好了, 無須太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