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本人來說,wii實在太便宜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idabi (還有機會)》之銘言:
: 日本,國民所得年收入32230美元
: 台灣,國民所得年收入12381美元,大約是日本3分之1
: wii定價25000日幣,也就是台幣7500元左右
: 在日本人心目中,wii 只要台幣2500元
: 難怪造成搶購,實在是太便宜了
以我在日本打工的薪水來講好了
這二週在郵局打工,一小時800日元
工作內容是把送來的信放到該地址的盒子裡
一台Wii25000大概是32個小時的工資

同樣的工作,在台灣一個小時可以拿多少?算100台幣好了
32x100=3200 在日本賺錢大概就像是在台灣花3200台幣買的感覺

所以我二話不說,買了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7-01-10
台灣的打工應該幾乎都在做虛工,珍貴在於學個經驗
Mia avatarMia2007-01-14
問題是上正班的時薪也沒有高多少...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6
要是台灣一個小時算80台幣的話 32X80=2560 跟原作者的2500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18
就差不多了 另外想問二樓大大 日本正職時薪大約是多少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18
日本便利商店時新從700起跳 最高有1200日幣勒! XD
Leila avatarLeila2007-01-21
但是日本生活費超高~~~不過他對們而言真的是便宜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23
專門學校出來的建築科起薪二十萬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