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3拍照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D3裡拍照

結果只能拍到我的桌面

請問高手們 如何在遊戲內拍照呢?

我看很多人都是用手機拍的

該不會不能拍照吧!

--
http://ppt.cc/WNHs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3-21
按 Ptr Scr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3-24
用canon eos700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6
我也會 用全螢幕好像拍不到 用全螢幕視窗就可以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31
好像用小畫家貼上的不行 要去找D3拍照的資料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03
我記得他預設資料夾路徑 好像不再D3裡面 在使用者裡
Una avatarUna2014-04-08
預設在使用者→my document→diabloII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08
Win7"文件"夾下會有一個"Diablo III"存放螢幕擷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11
'系統碟代號':\Users\'使用者'\Documents\Diablo III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13
在 使用者資料匣/文件/DiabloⅢ/Screentshot 裡面
Tom avatarTom2014-04-17
請問怎麼調亮度,顯示器已調整沒變, 看小地圖不方
便 囧
John avatarJohn2014-04-22
WinSnap 免費程式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6
調gamma值可以改變亮度
Olive avatarOlive201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