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如何在D3拍照 - 暗黑Genevieve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在D3裡拍照 結果只能拍到我的桌面 請問高手們 如何在遊戲內拍照呢? 我看很多人都是用手機拍的 該不會不能拍照吧! -- http://ppt.cc/WNHs -- 暗黑All CommentsIna2014-03-21按 Ptr ScrWilliam2014-03-24用canon eos700dBarb Cronin2014-03-26我也會 用全螢幕好像拍不到 用全螢幕視窗就可以了Barb Cronin2014-03-31好像用小畫家貼上的不行 要去找D3拍照的資料夾Genevieve2014-04-03我記得他預設資料夾路徑 好像不再D3裡面 在使用者裡Una2014-04-08預設在使用者→my document→diabloIIIChristine2014-04-08Win7"文件"夾下會有一個"Diablo III"存放螢幕擷圖Carolina Franco2014-04-11'系統碟代號':\Users\'使用者'\Documents\Diablo IIICharlie2014-04-13在 使用者資料匣/文件/DiabloⅢ/Screentshot 裡面Tom2014-04-17請問怎麼調亮度,顯示器已調整沒變, 看小地圖不方便 囧John2014-04-22WinSnap 免費程式Poppy2014-04-26調gamma值可以改變亮度Olive2014-04-30http://ppt.cc/WsBERelated Posts就是愛丟橘子的小女獵人(秘術) 開台腰帶傳奇-哈靈頓護腰小秘術求健檢秘術師玩火系該如何配技能?A3 T4 秘術與她的快樂夥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