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英雄榜
http://ppt.cc/HMpn
本來是玩裂光波的...結果傳奇都掉火傷裝
最悲情的是喬丹給我掉電傷
言歸正傳 我看有人PO的英雄榜右鍵技能是多頭蛇
可是我記得右鍵的技能不是沒有嗎? 請問這是怎麼改的?
另外現在看起來我的堅韌頗低....所以我巔峰點數該怎麼點???
以上~
謝謝指教
--
http://ppt.cc/HMpn
本來是玩裂光波的...結果傳奇都掉火傷裝
最悲情的是喬丹給我掉電傷
言歸正傳 我看有人PO的英雄榜右鍵技能是多頭蛇
可是我記得右鍵的技能不是沒有嗎? 請問這是怎麼改的?
另外現在看起來我的堅韌頗低....所以我巔峰點數該怎麼點???
以上~
謝謝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