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Arcade MLB Bubbleheads Pros!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很不喜歡實況野球系列,因為不真實,

但是剛剛下載"大聯盟-搖頭娃娃 PROS"試玩版,

只有巨人與費城人兩隊可選,而且只能對戰三局,

但是玩完後,馬上毫不考慮下載完整版啦!

當中的球員臉部特寫都做得超棒,而且很可愛的一點,

他就如同標題寫得,都是搖頭娃娃公仔的感覺,

打擊或是投手,守備...球員們的頭都會晃阿晃得,

其實很Q,當然只要你會玩實況野球系列,這個操縱是很容易上手的!

雖然也是800點,但是內容是很不隨便的,慢動作,守備動作,球員狀況能力...

其實該設定的都有做出來,但是我還是要強調的是,二頭身的搖頭娃娃公仔太可愛了!

(別問我郭泓志像不像...我是紅雀隊+費城人隊球迷...)

想打球的可加我喔!(帳號Doggy Chen)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18
心得推...不過這款我實在無法接受="= 差實況太多...
其實遊戲內容可以更細膩的,但是卻沒有...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2
國外玩家更狠...拿這款跟stick ball比...囧rz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5
請問一下守備可以調自動嗎? 覺得外野動作很慢
很難守~~QQ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6
看了標題再看第一行覺得很神奇 這就是DEMO的好處嗎XD
Ivy avatarIvy2011-07-30
還有左類比搖稈好像太靈敏 投球路徑很難選擇
Irma avatarIrma2011-08-02
外野真的不太好守 因為視野是跟球 第一時間看不到是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02
操控哪隻外野手 而且判定有點窄 球常常擦身而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06
其實實況玩久了 還蠻可以接受的~
只是他頭一直搖搖到很暈= ="
Mary avatarMary2011-08-11
可以把搖頭模式關掉阿...因為我也覺得很暈..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1
對不起我也買了^_^!! 買兩天了吧 不錯玩
Joe avatarJoe2011-08-16
有要一起玩的可以約我 我的id如帳號
Kama avatarKama2011-08-19
一起play吧 跟外國人玩太lag了 我id:cools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