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Wii初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壞利歐....昨天玩到最後一關的跳舞..

好險是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玩

要跟著螢幕裡面的人做動作跳舞...

那些動作真的蠻白癡的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15
這個遊戲要放下尊嚴 我知道很難 但放下後就有趣了T^T
Eden avatarEden2007-01-19
我不要尊嚴,公司貨快出吧!
Enid avatarEnid2007-01-20
我也不要尊嚴....公司貨快出....要不博優倒!!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1
所以我放下尊嚴跑去買水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