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天神風木人那麼多在幹嘛? - 天堂Agnes · 2011-12-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天神風木村現在一票人在組隊 是要吃龍嗎? http://ppt.cc/K_Yy -- 我很正吧~~╲ ◤ ◢ ─ ______█ ╰˙﹏˙█ " ﹀◤ ▕ ▏ -- 天堂All CommentsDamian2011-12-07應該是John2011-12-10打龍吧@@Frederic2011-12-10明天九點半海音旅館也會有很多人XDEdward Lewis2011-12-12應該是當初某個天冰王先開始的吧Quanna2011-12-15在巴哈狂說天神城聯都死掛 然後沒人打龍自己就帶人在村莊組隊準備打龍等等Liam2011-12-17結果第一隻地龍被我們殺掉 他們就低調了好一陣子在村莊發鑰匙 我分身就不小心拿了幾把XDIngrid2011-12-19智障銘兒喔?Poppy2011-12-22穿隱斗在裡面卡,期待最後隨機掉寶出現我ID結果2小時他們還是沒打死地龍,我也不能說啥OrzIrma2011-12-22呵Hedwig2011-12-22單純只是要讓人知道他們 在打龍而已...Frederic2011-12-27樓上我笑了!!我要把你這招學起來Frederica2011-12-27我何時變分身了?Mason2011-12-31你是阿Charlotte2012-01-04結果2小時他們還是沒打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橘熾魔法娃娃強化升級再進化】活動說明公告大家開了多少箱子阿~~~?剩八個輪到我了裝備汰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