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參加這次衝娃娃的活動
可是很想開寶箱 所以就在當乞丐
然後把寶箱拿去賣(意外的好賣)
前面開開開大概開掉2500 一堆屁
然後為了湊七連線 就再丟了490
還不錯 兩件法令 當然還是虧大了
然後去抽寶箱 也沒中飛龍
正在絕望的時候 發現還有一個高階寶箱沒開
打開之後
http://ppt.cc/loQv
謝謝收看
--
可是很想開寶箱 所以就在當乞丐
然後把寶箱拿去賣(意外的好賣)
前面開開開大概開掉2500 一堆屁
然後為了湊七連線 就再丟了490
還不錯 兩件法令 當然還是虧大了
然後去抽寶箱 也沒中飛龍
正在絕望的時候 發現還有一個高階寶箱沒開
打開之後
http://ppt.cc/loQv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