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團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只是閒聊

版上有很多不同軍團的鄉民

加好友 約大型團戰吧!

我是實業坊裡的弱者

每次看到視窗跳出邀請軍團戰

都很心虛不敢去

感覺5打5 單兵能力影響很大


很久之前打過一次16打16

前幾天打一場12打12

殺到 有人說對面一直罵

你們殺太兇了 等等我阿

我有幾局只丟出一顆煙霧彈

你們就殺出去結束了

很久以前打的那場16打16

還有人在版上po逆轉勝心得文

(信佐單兵直衝破防 比歪掛還兇)


鄉民每晚都有幾十個人在線上

一般房常常客滿 要湊12人應該很快就爆滿了

應該比打一般房更有樂趣

沒有錯 這篇又是lkrichard的引戰文

--
smt963:最好你上網能知道網路另一端的人在盯你啦!05/12 19:12
easan: ↙煞氣a警察↗05/12 19:26
flyplayer:( ′-`)↗︴05/12 19:38
Jayli168:樓上在通三小..... 天神第一類接觸阿05/12 19:55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3
最好你上網能知道網路另一端的人在盯你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28
↙煞氣a警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29
( ′-`)↗︴
Carol avatarCarol2009-07-02
樓上在通三小..... 天神第一類接觸阿
Harry avatarHarry2009-07-06
自認弱者請找我練BOT喔~ 應該會大有進步~ pw:111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08
亞油的BOT太強了QQ
Leila avatarLeila2009-07-11
弱者+1
Emily avatarEmily2009-07-14
↙煞氣a新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17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18
.....上面要合體了嗎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0
亞由亞由的BOT 真的是 "惡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21
不知道最多可以合幾隻?法蘭克要合嗎?
Edith avatarEdith2009-07-22
↙莫名奇妙變殭屍法蘭克↗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25
樓上還不快來鄉民房給人類追著殺~~~~~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27
單邊少於8人的我都不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