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閒聊
版上有很多不同軍團的鄉民
加好友 約大型團戰吧!
我是實業坊裡的弱者
每次看到視窗跳出邀請軍團戰
都很心虛不敢去
感覺5打5 單兵能力影響很大
很久之前打過一次16打16
前幾天打一場12打12
殺到 有人說對面一直罵
你們殺太兇了 等等我阿
我有幾局只丟出一顆煙霧彈
你們就殺出去結束了
很久以前打的那場16打16
還有人在版上po逆轉勝心得文
(信佐單兵直衝破防 比歪掛還兇)
鄉民每晚都有幾十個人在線上
一般房常常客滿 要湊12人應該很快就爆滿了
應該比打一般房更有樂趣
沒有錯 這篇又是lkrichard的引戰文
--
--
版上有很多不同軍團的鄉民
加好友 約大型團戰吧!
我是實業坊裡的弱者
每次看到視窗跳出邀請軍團戰
都很心虛不敢去
感覺5打5 單兵能力影響很大
很久之前打過一次16打16
前幾天打一場12打12
殺到 有人說對面一直罵
你們殺太兇了 等等我阿
我有幾局只丟出一顆煙霧彈
你們就殺出去結束了
很久以前打的那場16打16
還有人在版上po逆轉勝心得文
(信佐單兵直衝破防 比歪掛還兇)
鄉民每晚都有幾十個人在線上
一般房常常客滿 要湊12人應該很快就爆滿了
應該比打一般房更有樂趣
沒有錯 這篇又是lkrichard的引戰文
--
推 smt963:最好你上網能知道網路另一端的人在盯你啦!05/12 19:12
推 easan: ↙煞氣a警察↗05/12 19:26
推 flyplayer:( ′-`)↗︴05/12 19:38
推 Jayli168:樓上在通三小..... 天神第一類接觸阿05/12 19:5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