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連線FPS驟降、飄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我的設備:

CPU:Intel Xeon E3-1231 V3
主機板 MB:技嘉 G1.Sniper B6
記憶體 RAM:美光 Ballistix 8G DDR3-1600 x 2
顯示卡VGA:EVGA GTX970 4GB(REF Blower) DDR 5
OS:Windows10 64位元

遊戲設定:
http://imgur.com/a/ZsYcC

最近回鍋發現連多人很容易有FPS上的問題
我記得之前在windows7還不會這麼不穩
但之前在Windows7是舊電腦設備了 無從比較
目前單人維持在60fps是沒問題的
在連多人連線後
一進城內儲存點會先往下降
之後就會回穩
戰鬥中群怪會先降 再回穩
如果怪多或者招式多 fps就會向下降
但未做顯卡調整前 在藍色哥布林甚至會掉到20fps

有做了以下調整:
1. 程式改放到SSD -> 讀取變快而以
2. 將win10 xbox的錄影設定關閉 -> 有感覺fps沒那麼飄
3. 之前沒去動過顯卡3D設定,爬文後調整如下
http://imgur.com/a/rcd1G
http://imgur.com/a/J9TZO
->單人穩定 多人還是會飄 但幅度沒以前大

以上
另家中網速是寬頻30M 非光纖
不知是否會間接影響到fps
還沒做過在Windows7的測試
麻煩各位板友幫忙看看是否有什麼辦法解決這樣的情況了
感謝><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11-10
這D3健檢很有誠意,樓下電腦高手幫...檢
Olive avatarOlive2016-11-15
美服還是台服? D3網路會影響FP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1-19
關垂直同步 https://goo.gl/ofiFl2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21
至於降FPS那是本來就會降的,觀調垂直同步會減緩些
Kelly avatarKelly2016-11-25
亞服 但有連到韓國伺服 綠燈100上下
Harry avatarHarry2016-11-27
垂直同步關掉後 畫面有明顯頓挫感 分割線
Annie avatarAnnie2016-12-02
剛試了一次關掉垂直同步 多人模式一般100上下god
進戰鬥會掉到30 4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03
額外程式EX:滑鼠放大程式 額外程式會有影響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04
網路問題 或者有其他背景程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04
背景沒開任何多餘的程式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8
不能接受畫面撕裂,就NV驅動面板套用適應性垂直同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09
但是適應性垂直同步只能用全螢幕,全螢幕視窗化不算
Ethan avatarEthan2016-12-12
@as111531 請問是"調適性"還是"自適性"我沒有適應性
的選項 QAQ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12
之前會撕裂好像是我改調適性 遊戲又開垂直同步
Hardy avatarHardy2016-12-12
昨天改關閉適應式 然後關垂直同步 順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5
但感覺在win7下跑D3似乎會比較順 參考幾位實況主後
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