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請問當我火山爆發上了2樓
然後我在2樓放了房子之後
但是下一輪1樓房子連結2樓的那間被炸掉了
(就是1樓房子被炸,導致1、2樓沒有連在一起)
那請問我還可以直接在2樓繼續放房子嗎
還是要先將1,2樓的房子連結起來才能繼續蓋2樓呢
謝謝
--
請問當我火山爆發上了2樓
然後我在2樓放了房子之後
但是下一輪1樓房子連結2樓的那間被炸掉了
(就是1樓房子被炸,導致1、2樓沒有連在一起)
那請問我還可以直接在2樓繼續放房子嗎
還是要先將1,2樓的房子連結起來才能繼續蓋2樓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