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好
最近因為剛退伍!目前在等考試...所以閒得發慌
最早之前是戰神的玩家
因為之前的帳號有用數位安全卡...
但在去年搬家時弄丟了- -
現在只能重頭開始了...目前打算到天神去重練龍騎士
想要收一些龍騎士的基本裝!!!
還是順便可以資助我一點日常用品嗎XD
另外有沒有鄉民血盟在這的可以收留我的 感激不盡!!
--
最近因為剛退伍!目前在等考試...所以閒得發慌
最早之前是戰神的玩家
因為之前的帳號有用數位安全卡...
但在去年搬家時弄丟了- -
現在只能重頭開始了...目前打算到天神去重練龍騎士
想要收一些龍騎士的基本裝!!!
還是順便可以資助我一點日常用品嗎XD
另外有沒有鄉民血盟在這的可以收留我的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