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未儲值卻發現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nty00212 (原諒是種勇敢)》之銘言:
: 今天心血來潮,跟哥哥聊天的時候提到魔獸。
: 又想回鍋一下魔獸懷抱。
: 結果下載好主程式,登入帳號進去卻發現,我的人物消失了。
: 每一個伺服器都沒有看到我之前的90級德魯伊( ̄ー ̄;)
: 去BATTLE.net找尋我的帳號,
: 發現遊戲列表裡面的魔獸世界竟然是新手入門版?
: 是因為我還沒有儲值的關係嗎?
: 問題如下:
: 1.是不是因為我現在是新手入門版,
: 所以我必須先要儲值才可以看得到我原先的人物呢?
: 2.現在回鍋魔獸,如果要跟朋友一起玩,而朋友是從未玩過的新玩家,
: 老玩家帶領新的玩家一起玩有什麼獎勵嗎?
: (重返榮耀還是招兵買馬的?其實我不太懂這個( ̄□ ̄|||)a,而且現在還有嗎?)
: 3.萬一人物真的消失了,有哪裡推薦部落方人比較多的..
: 感謝大家的收看。

手機排版,字亂見諒
雖然是幾天前的文,原po也已解決問題,但看到樓下推文還是想講一下。

我自己最近也常遇到這問題,一打開就叫我創建角色,第一次看到真的傻眼,心裡想what
the fuck我裡面這麼多人物耶!而且重開battle net也沒用!!!

後來發現其實就是選錯帳號了,只要回到上一頁用以前登入的介面重新登入選帳號就好。


最後問個,有人跟我一樣一開預組都是單刷勿擾、111、123的情形嗎,該不會是bug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7
正常的 妳的裝等不夠 又那些沒品的單刷開房不設等級 所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7
才看到一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0
沒開在德拉諾單刷就不錯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2-24
很討厭 很多開預組單刷不會去開在自訂嗎 妨礙人找團=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5
開任務或其他比較沒人的又不會怎樣 硬要開在德拉諾副本
看到一整排1111單刷勿擾真的很白癡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27
不開預組隊伍不能刷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2-28
開預組是因為要轉團隊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3
為了重製團隊副本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04
現在用BUG刷會被鎖了不是? 看裝綁價格又高上去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4
SOGA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9
s大,他們就是開在德拉諾單刷xd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2
用BUG會被鎖? 是美服還是歐服的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5
沒聽說會被鎖 但有聽人說掉落率好像有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