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抓cs的檔案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打cs了 兩三年了 我最後玩的是1.5版
剛剛看到WCG的新聞 看了就想打
現在下班之後也沒什麼娛樂 住外地又沒地方跑
所以有檔案的提供一下吧?!
謝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02
謝謝你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9-03
月經文...
Necoo avatarNecoo2005-09-05
沒關係 有人想玩就好...
Delia avatarDelia2005-09-09
樓上的真是好人^^
Hedy avatarHedy2005-09-09
★ 恭喜 獲得好人卡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