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瘩咩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要怎麼申請入團??

大部分時間都是打野團 本來想說有沒有軍團也無妨

但最近**真是太誇張了

莫說對手難測 連自己人都超過一半的人開掛

還踢不掉 真不知道大家的心態是怎樣

A:我是來支援的 有人叫我來幫忙殺掛機
B:開掛就低調點 我有開 可是我沒有穿
C:不開 讓對面打好玩的啊?
D:入軍團送透視程式
E:你不開就不要靠背 自己去打電腦
F:別擔心這次程式到7/8日為止 (不知道這說法的根據)
G:開掛之後技術會變好 我是開掛練習 正式軍團戰我就關掉  (你屁)

看著大家在軍團裡面彼此監督

有著一把無形的尺 我很羨慕

教練 我想入團 (哭)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9-06-06
詳情請見129篇
Delia avatarDelia2009-06-08
不過我想並不是彼此監督,而是大家都不會使用外掛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13
感謝您 我遞出申請了
Leila avatarLeila2009-06-17
我想說明一下 本版不是PTT實業坊的團版 要尊重其他軍團
另外申請方法是833篇 我等等把129篇刪文好囉 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21
置底不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