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蛋的妖精技能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有點晚了,早上再看youtube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吉利蛋,因為我是cp取向得鄉民,想不到自己也有顆好蛋,不過打道館應該派不上用場,最近先派他來守好了,聽說下個世代會很好嗎?
http://i.imgur.com/M6F5gh8.jpg
http://i.imgur.com/mZogF4v.jpg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21
吉利蛋守塔是坑,練者痛打者快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22
吉利蛋比卡比獸還耐打,拿來守塔會整到想訓練道館的
人(CP低會被排在底層;但太難打必須要拿一線攻塔怪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1-25
來打,這會壓低訓練聲望值)。進化後的幸福蛋CP比水
精靈高一點,又比卡比獸還耐打很多,大概會是下一代
的守塔天王
Yuri avatarYuri2017-01-26
HP太高 打到睡著
Enid avatarEnid2017-01-30
遇過2隻吉利蛋、2隻卡比,最後快龍,打到睡著+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03
HP不知道在高什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03
吉利蛋本傳就是超高HP了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06
幸福蛋CP上限就很高了,記得有破3000,卡比要從守塔一
哥讓位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10
變成幸福蛋會比較好訓塔 目前的CP一定都只能領100聲望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3
幸福蛋就原作HP數值最高的一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16
那因為我們這邊塔每天都在換陣營,也不知道訓練塔的人
有沒有,我最高看過五層而已,反正先等改版cp變高再來
加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7-02-21
碰過4塔8顆吉利蛋,打到怒關遊戲放棄領錢
怎麼會有那麼多吉利蛋可放@@,我目前才孵出過2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24
我三個帳號頂多一次3層3顆蛋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4
孵一隻抓五隻,一隻被跑了,沒刻意追,有時候我家附近
就會出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28
多抓就有了 路邊抓得CP比孵的高的比比皆是 我CP破千的
Jacky avatarJacky2017-03-02
蛋有五隻
Poppy avatarPoppy2017-03-02
死光的蛋好嗎 我上次抓的是死光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4
吉利蛋技能沒差
Zora avatarZora2017-03-06
攻擊太低 死光打出來也是抓癢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8
想看吉利蛋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08
話說我之前被一個帳號搶過第十層,後來看到他在的塔我都
丟吉利蛋幫守ㄎㄎ
Mason avatarMason2017-03-12
(我們這只要在隊友陣營區域內幾乎都可以自然長到十層)
Kumar avatarKumar2017-03-16
說死光打出來像抓癢的一定沒用模擬器跑過結果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17
吉利蛋的死光真的不痛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8
幸福蛋若是高cp那就比較安心一點....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1
吉利蛋的用法,不就是要打已有人在打的塔時,派第一個吸傷嗎?
吸完傷就下來換主力上這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21
幸福蛋CP破3000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2
想想cp破3000 那用cp2400水精靈不知道可否在時間內打死
Ida avatarIda2017-03-27
幸福蛋cp可以破3000,那hp可以破500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03-29
我擔心hp破500 用cp3000的快龍可能都要不閃招才能時間
內打死 這樣說不定要用兩隻快龍了=.=
Lily avatarLily2017-03-31
還真的是HP510 CP3219 MAX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4-05
然後進化要400顆糖這樣....有沒有平衡一點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8
現在吉利蛋升滿用3300息爪快龍不閃就要打超過一分了
幸福蛋不就打到time out
Irma avatarIrma2017-04-10
打不用一分鐘啦!我打1400cp吉利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14
不過吉利蛋遠比卡比稀有呀,加上要進化幸福蛋不知道是
不是要還要50顆糖,短期內卡比還是守塔一哥。
Agnes avatarAgnes2017-04-18
當然是直接抓幸福蛋呀 現在的快龍不都是抓的比進化還多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4-20
幸福蛋會不會有野生的都很難說,就算有也可以預期會比
吉利蛋更稀有,當然時間長了又是一回事,所以我說短期
....
Cara avatarCara2017-04-24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樓樓上是否認同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28
3000幸福蛋怎麼可能是訓塔良寵 500血乘兩倍 用1500快龍約血1
00打 全閃打的完? 半閃會不會快龍血太少被反殺? 還不如訓
別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30
你用3000快龍至少可以打得完而且賺500, 總比打1000吉利
蛋只賺100好
Oscar avatarOscar2017-05-04
至於良寵我從來沒有這樣說,我說的只是比較起吉利蛋而

你如果同隊的放吉利蛋基本上就是pass這座塔根本不會有
想訓練的動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8
打過黃色單塔5顆破千吉利蛋+3胖卡比+1快龍的妖塔 有夠硬
Mia avatarMia2017-05-09
基本塔6000/8000 假設第一層CP3000幸福蛋 用CP3000起跳快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10
去訓練 訓練完三隻也蓋不到第四層 我會降低訓練手的CP
Elma avatarElma2017-05-11
算到三隻打完蓋出第四層 不會只把賺500當目標
Kyle avatarKyle2017-05-13
如果是20000/30000的塔 第一層3000幸福蛋
Yuri avatarYuri2017-05-16
反正訓練也沒有訓練到最後一支可以獲得額外聲望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17
排出去的訓練對就打不穿七層 只要總聲望有得到4000以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19
我就覺得蠻厲害惹
Eden avatarEden2017-05-23
今天蓋泡泡塔遇到友軍放吉利蛋反而覺得很高興,泡泡
怪上一層是超硬的吉利蛋,可以拖不少時間
Eden avatarEden2017-05-27
樓上你是打第一隻就跳出嗎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31
泡泡塔本來就打第一隻就跳出啊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6-01
可是瑞凡... 對方打掉泡泡怪 也只要2兩秒鐘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01
連陣容都不用選
Iris avatarIris2017-06-02
打掉泡泡塔1000 也跳出就賺 沒跳出虧 蛋要打40-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