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結束了嗎﹒_﹒/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我必須說 我剛加入沒多久 我技術也不強
我玩CSO是因為跟軍團的人很有趣
我上CSO版也是想跟大家把遊戲裡的歡樂延續到板上

可是 這個歪瓜事件 沸沸揚揚的吵了那麼久
那麼多篇都在先替對方假設立場
那麼多篇都在反駁別人的意見

可是真相還沒出來 大家說了那麼多 搞的氣氛如此不好
每天上CSO版就是看到 RE: RE: RE:
今天則是難得看到大娘的PO文和肛手奶奶文真是讓人開心不少
(好想跟大娘在疆屍房奔跑阿XDDDD)

我想說的是 這個事件可以先結束了嗎?
大家猜來猜去都沒有結果
且專業分析文現在已經很多了
在延伸下去好像在寫攻略本了XDD

打到這邊 我猜我這邊會被噓很大XD
一定會有人說 不爽不要來CSO版阿~~~~斯~~~~
可是我很喜歡這邊的人嘛>"<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NICE
所以我發了這篇文......
希望這個戰火能稍微平息
如果需要的話
殺害可以唱歌安撫大家 GG+小海+虹樣在旁邊伴舞喔>///<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0
頭推
Iris avatarIris2009-06-24
要唱歌要跳舞 應該是妞牛你來才對吧~ (稍息後動作~ 稍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28
你錯了...我要推你~~~ 我也覺得這種爭法好像不會有結果
Erin avatarErin2009-07-01
好險我叫做虹漾零式 (撇清)
牛牛要表演後空翻跳火圈優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5
XD...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0
小海龜:卵孚蛋 OrzQ
Zora avatarZora2009-07-13
誰敢噓牛牛就是跟鄉民作對!!(劈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18
應該是牛牛唱才對阿!!!我可以合聲.....
Olive avatarOlive2009-07-20
最近吵到團內氣氛不太好....不喜歡= =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21
紅的明顯 殺害生日快樂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5
我要說,我熱愛CS 也很榮幸跟大家一起玩,hf gl :)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28
囧興 : x ~ 躺著也中槍XD
Olga avatarOlga2009-07-29
~( ̄▽ ̄)~(_△_)~( ̄▽ ̄)~(_△_)~( ̄▽ ̄)~跳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31
還沒看女的被噓過... 放心吧 XD
James avatarJames2009-07-31
幹嘛忽略我的噓XD
Sandy avatarSandy2009-08-01
=========================E-N-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03
======================停火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8-05
======================阿宗麵線=======================
Enid avatarEnid2009-08-09
cast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8-11
妞妞牛牛 飾 一頭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15
我招喚 小海龜 並覆蓋一張牌 這回合結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15
殺害要唱歌!!!! 牛牛要跳火圈!!!小海GG要玩男男!!!!!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18
河流要當技術指導兼攝影!!!
Rae avatarRae2009-08-19
囧 都被河流佔盡了便宜!!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24
我要聽樓上唱歌(扭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28
我也要聽妞妞唱歌~~~~~!!他是卡拉OK社副社長
Noah avatarNoah2009-08-31
科科
Tom avatarTom2009-09-03
河流佔盡了便宜?? 是牛牛的.....還是小海GG的 XD >/////<
Adele avatarAdele2009-09-07
慘了 占了牛牛的便宜 (噴鼻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08
完全豁免 我要來看戲
Harry avatarHarry2009-09-09
角度很糟糕 快跟gg說話吧! 乖 (  ̄︶ ̄)╱(.___. )
Zora avatarZora2009-09-14
一回到家看到推文整個就醒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9-14
我想看農妹跳 課以嗎?
Una avatarUna2009-09-15
<囧> 牛牛北鼻 我們攜手在殭屍房奔跑吧 <囧>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9-19
__奔?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2
為什麼牛牛的優文這麼多 (咬手帕)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6
來打大團戰吧
Megan avatarMegan2009-09-26
仁德才是王道 仁政真好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