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可以玩囉! - 線上Barb Cronin · 2009-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玩一下大亂鬥 真的還蠻亂的 不過如果敢衝 吃到很多道具的話 可以殺很多人 但是常常有一堆人突然死掉 螢幕出現一堆哭魯頭 是不是新的殭屍的招式阿?? -- 線上All CommentsJoseph2009-07-04核彈?Puput2009-07-06被歪瓜 濫用的話...Andrew2009-07-11好難更新阿..... 更新不完Connor2009-07-16是說感覺大家都在卡之類的 頻道好冷清XDEartha2009-07-16對耶 是核彈 不過我目前都還沒撿到過說@@Megan2009-07-19那個混亂實在是 好囧Delia2009-07-24滑鼠顛倒比較GY= =Agnes2009-07-25更新失敗T^TEdward Lewis2009-07-27核彈好威Hedy2009-07-31更新好久喔~Suhail Hany2009-07-31CSO魔獸三國化......Todd Johnson2009-08-02銀刃 爽度超高Madame2009-08-03安裝更新檔了,怎仍是卡在50%呀??Edward Lewis2009-08-07AWP瞄頭打 超過癮Gary2009-08-09哈 我遇到火神外掛了 一直丟火神Freda2009-08-09核彈超威猛,敵人集中一團炸下去瞬間逆轉XDZora2009-08-14中路的跑去CP了Emily2009-08-19核彈超威猛,方圓50M一顆炸下去全部掛光XD (這才對)Related Posts6/30更新內容為啥連不上去?國軍Online前的心得文 XD御茶園送的虛擬寶物寬螢幕跟方螢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