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優的網站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失敗的一家公司

真正厲害的管理者跟業務專員

應該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談判優勢,而不是在那邊怪罪大環境而推卸責任。

多掌握一些籌碼,多想辦法勸動任天堂提早在亞洲鋪貨,才是博優的目標吧

並非傻傻地任對方擺佈,被吃得死死的。

晚一天上市,就多一些人買水貨,也就少賣幾台。

就算無法確定上市時間,也該搞些活動手段,讓大家知道公司還活著

至少也出來信心喊話一下,喝止水貨的猖獗

老實說,還沒上這個板之前,我都還不知道代理商是誰。

期待他上市後的其他作為吧!




按照鄉民定律。

要酸的人就免了,如果我有那麼大的本事,也不會去博優,會到更厲害的地方高就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kons0815
這是你的相簿,沒有錯吧?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09
純粹都是市場..任天堂認為在全球缺貨的情況..台灣優先度當然
Belly avatarBelly2007-01-09
不高..而台灣水貨商..就因為這樣的市場.也才有利益..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14
耐心點等吧^^.如果覺得boyo不好.那就入手一台水貨先享受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16
最近似乎滿流行放完話之後,說要酸的人就免了
Lily avatarLily2007-01-17
就當作打手槍...喂!衛生紙別亂丟!!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9
會不會因為日本任天堂要衝日本銷售量..所以遲遲不發
讓各國的水貨商人紛紛搶購回國賣....@@
Zora avatarZora2007-01-22
晚一天上市就多一些人買水貨這只有博優沒賺到錢吧,對任天堂ꠠ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24
而言還是賣一樣多的遊戲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25
這很難當做為談判的條件吧,畢竟老任沒有損失
Hazel avatarHazel2007-01-29
推->台灣優先度當然不高 因為盜版嚴重使得老任對這個盜版
Jake avatarJake2007-01-30
小市場的優先度降很低,請勿使用盜版軟體。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2-04
不是幫盜版說話,盜版反而會增加主機的銷量...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06
增加主機銷量反而減少正版軟體銷量阿= ="
Sarah avatarSarah2007-02-07
增加主機銷量又賺不了多少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08
WII主機有賺錢啊
Yuri avatarYuri2007-02-08
台灣沒正式銷售只會讓水貨商去搶日本貨反而讓日本玩家
Kumar avatarKumar2007-02-12
一直罵中國人排隊部隊
Jacky avatarJacky2007-02-14
沒正式銷售水貨照賣會盜版照樣盜版,而且盜版更多
Freda avatarFreda2007-02-14
反正主機本來就水貨沒保固,當然就能改機就改機,反正沒差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2-16
我在想 如果水貨賣的好 會不會間接影響台灣公司貨的銷售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2-19
如果是 ~ 那任天堂可能愈發認為台灣市場小 更不重視~"~
Mason avatarMason2007-02-20
給樓上的: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Leila avatarLeila2007-02-24
推 上禮拜我問我妹我弟:台灣任天堂代理公司是誰
弟、妹:$ony GC都買回來兩年 NDS半年多了....我這哥哥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2-28
也要負一點責任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