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難連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這兩天才開始的狀況

1.要連到子伺服器十分難連,譬如:選擇2-X子伺服器後,就常常失去連線,或是難以進入,

每每須重開遊戲,選擇第3或第1一般伺服器亦復如此

2.認證伺服器常掛點

因為是這兩天才出現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小弟的電腦出狀況,抑或是橘子的問題

煩請各位大德協助小弟解惑

感恩~~T_T

--
神機妙算
女 男
人 人
精 工
數 字
字 母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11
感覺是網路的問題
Elma avatarElma2009-05-12
網路 + 橘子本身的問題...很討厭...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