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的版本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uckKid (Devil May Cry)》之銘言:
: 最近想開始玩這系列的遊戲
: 不過發現版本好像很多.....
: 以一代來說
: 是不是只有日版 美版?
: 兩者是不是只有語音上的不同?


只是日版配音陣容還蠻強的

二代主角Ezio是關智一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在意美版英文字幕的話

其實美版配音就很強

比較有義大利口音

基本上1代沒玩也沒差,因為一代真的很作業

推薦2跟兄弟會

反正2一開始就有前情提要
: 兄弟會好像有出完全版(?)
PS3板有獨佔免費DLC

說是獨占也只是限時獨佔,PC板之後也有
: 是指包含兩個DLC嗎?
: 想完全了解這系列的故事的話
: PSP上的血緣跟DS上的阿爾泰年代記需要玩嗎XD?
PSP不清楚

NDS的簡直雷翻了

--
┌────┐ 〝… ╱ ╱
│購我了脫│ 啊..蜻蜓.. (OwO ) ╱
│。跑,脫│ ╱) / )_  ╱
│ 去所粒│    ̄\_/ ̄// ╮
│ 添以出│ ╭∕\—\╱◎
└────┘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6
字幕對我沒差 不論英文還日文我都看不懂XDDD
倒是所謂的很作業是指@@?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0
關智音wwww ダル出演Ezio為什麼我想就會笑
Hedda avatarHedda2011-07-21
就是像工作一樣, 程序無限重複的意思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5
*關智ㄧ
..."一"...= = 剛剛看了一下實際日文版gameplay 還不錯
Puput avatarPuput2011-07-30
我覺得2帶也很作業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31
說真的,二代好很多,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暗殺
可是單以主線上的關卡來說,二代挑戰性不足
Ula avatarUla2011-07-31
嗯...我想一代還是買好了~當收藏 反正也不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01
我在NDS版友發過阿爾泰的心得文 可以去翻翻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4
一代如果不介意作業感的話請一定要嘗試。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05
整個風格和二代完全不同,野外飆車時還可以看風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8
NDS板 MAGICXX的心得文 z-8-4-42-4
Kumar avatarKumar2011-08-11
同意要嘗試一下一代,中東和義大利街道感覺差很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14
刺客教條系列我覺得最棒的是他城市的重現度...
Emma avatarEmma2011-08-14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決定一代也買了XD
Mary avatarMary2011-08-16
推坑成功 顆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17
我一直覺得刺客系列作不作業看人玩
拿一代說好了,全衝主線,支線全不碰,每個主線的證據也找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0
剛好夠就直接上,其實節奏蠻緊湊,尾聲的部份也還算高潮
不過這樣大概不到10小時就結束了XD 二代也照這方式玩的話
John avatarJohn2011-08-24
也大概十出頭,但二代每條主線發展內容都不同,支線的部份
Susan avatarSusan2011-08-26
則大同小異,比較有趣的是陵墓跟聖殿探索就是,兄弟會主線
一樣差不多優秀,支線又稍微好上一些,要素又多元一點
大體上刺客系列都是這樣發展,但不論如何論畫面論氣氛論
主線的有趣程度都是這5年來動作遊戲上的佼佼者之一
Andy avatarAndy2011-08-27
更不用說全系列都採用HumanIK這套middleware
角色動作以及與環境的互動表現我仍覺得是同類型遊戲中最
上乘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