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去買 Wii... XD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夢到我專程跑到日本買 Wii ...
一醒來馬上著手進行費用的調查 = =+

假設我要到日本待一週試著排 Wii 的話,
費用如下:

日空航空東京6天機票 6500
兵險+機場稅 2500
搭巴士到桃園機場 130
搭電車到市區 450
住宿6晚 2000 * 6
每天走到電器行排隊 0
搭電車回機場 450
搭巴士回台北 130

上面的總金額是 22160, 這是只靠飯店的早餐維生,
這樣還不一定會排到..

唔.. 我該醒醒了... = =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1
會餓死....XD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2
如果可以找到用紙箱搭房子的方法,住宿的費用可以省下來 >_<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4
不過可能會凍死在日本 = =
Mia avatarMia2007-01-14
水貨都衝兩台了 XD Jashi你是春捲龍嗎 呵呵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7
直接在台灣買水貨吧XD
Oscar avatarOscar2007-01-20
日本最近下大雪喔
Tracy avatarTracy2007-01-23
可以去漫畫店 包時 一晚才一千多日幣
Ida avatarIda2007-01-28
漫畫 電腦 電玩一應俱全 有的甚至是沙發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2-01
你隨便去燦星之類的找最便宜的自由行只要一萬出頭 其他費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04
加起來大概15000左右即可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2-08
日本到現在還是缺貨中哦o_o/
Eden avatarEden2007-02-13
多謝toasl的建議,不過一萬出頭的行程要雙人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