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玩wii時的照片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玩wii的時候姿勢會不會很激烈還是誇張
我這邊是還好XD
(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冷靜阿XD)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1pxphoto/sets/72157594461166010/detail/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1-10
我今天去店面試玩也不敢動作太大 自己家的話 標準動作
Hardy avatarHardy2007-01-12
謝謝你 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