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卡在xbox裡面...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買了一片但丁的地獄之旅
很開心的放到xbox裡面
結果安裝遊戲到一半就三紅了...
光碟片卡在裡面拿不出來
怎麼辦@@?
誰可以教我拿出來....
另外有人會因為某些特殊片子三紅嗎?
會的話跟我說依下吧@@"
我盡量不碰他們...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7-13
NBA 2K1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6
但丁的地獄之旅真恐怖...
Belly avatarBelly2011-07-20
會三紅應該是厚機吧,把面板拔開,光碟機附近有退片
孔的樣子,戳下去光碟機就會打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24
面板是指哪個面板@@?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6
就是亮三紅那面(嘆)那塊板子可以拆下來
Una avatarUna2011-07-31
喔~~~斯勾一~~~
Hedda avatarHedda2011-07-31
有沒有這麼爽啊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04
我的X360也在剛剛發生卡住光碟的情況,不過不是因為三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04
紅,估狗了一下有找到怎麼去打開光碟機,結果我大概太
用力了,光碟機的齒輪被我弄斷一角 XD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6936/zh-tw 教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7
送聯強時可以註明請維修人員幫你拿出來 一起寄回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10
講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以前的TEAC光碟機...久了一定會卡
Erin avatarErin2011-08-14
要避免被卡 就一定要放一片光碟進去 不然讓托盤空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14
進去就別想再打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