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2心得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從禮拜5中午放進去XBOX後就玩到現在還沒出家門過 笑~~
準備開始第6輪

第一次玩這系列遊戲

先從壞話說起
這款給我很重很重的作業感,基本上沒看WIKI功略,幾乎都是普通結局收場
晚上猜拳,跑事件對話,衝高分方法等等因素造成
一般玩家前面1輪亂玩,2.3輪上網找功略也幾乎只能賺錢買符(還要凹符出來)
沒神符怎玩...
真正開始玩大多是第4輪了

最煩的是會一直跑同樣劇情事件,10周必輸,冬馬必出來嗆聲....早晚對話又不能快速跳過
相較之外酒店大師給我的作業感就很低,每換一個人對話劇情都差很大
外加上這種飛機場體型,我實在是沒啥感覺 (我怎覺得我快被水桶了~~哈哈)

音樂方面我一開始也覺得很吵都電子音樂,比較喜歡酒店大師的簡單音樂

但是人就是這樣,越壓力摳米反而會越不服輸越想給他白金@_@?
酒店大師玩好幾個月才全部人功略完畢
這款倒是狂玩 怒阿~我要評價S 我要全日本稱霸!!!
光是第三周要衝25000以上 就練習重來好幾次
玩到後來只要演唱1good就重來
沒抓到記者重來
沒刷到三神符重來(這邊超痛苦)
訓練沒最好BOUNS重來
沒發生唱片熱賣事件重來
沒發生舊曲熱賣事件重來
晚上事件選錯重來 (猜聲音和剪刀石頭布實在太狠了)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突然覺得偶像大師的歌好好聽,尤其是第三周每次都選 go my way
想衝3萬以上這首歌大概練20次以上了吧XD
有一種被洗腦的感覺,現在走在路上都會不自覺的唱出來了
go my way!! go mae e!! 顽张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在加上要洗熱賣事件,不段的S/L大法
建議下次給一個快速s/l指令

在痛苦了3輪之後洗到三神符
第4輪終於第一個響 turn end
第5輪 S稱霸
我突然覺得這款超好玩 笑XD

一般來說為了洗到3愛心...選項都不能亂選真的相當可惜
像我玩酒店大師選項都選惡搞的 每次能觸摸必抓胸部XD 理保大好\@_@/
好感度都用吃食物喝酒送禮衝到最高


最後還沒玩過玩家快去買吧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7-13
推~superbreak試過兩次都是在第三或四首~
Erin avatarErin2011-07-14
剪刀石頭布我有在這裡寫心得文, 聲音就多聽聽吧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16
另外有IdolMaster板~歡迎來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17
我雖然很喜歡二代,但是跳不掉的相同劇情真的很煩=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21
有玩有推~
Belly avatarBelly2011-07-24
這款要上手的確需要點時間,之後就不用一直SL了喔XDD
Jacky avatarJacky2011-07-27
還是要吧 前20周 訓練 對話啥的都不能失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29
之後我覺得就只是單純 全地區稱霸而已
還要凹 熱賣事件或記者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3
好的記得帶你上天堂啊..慎選之~前10周覺得比較重要XD
Zora avatarZora2011-08-05
除非只是要 TUNE END 不要s評價那可以輕鬆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08
更正..是好的記者帶你上天堂~推輕鬆玩
John avatarJohn2011-08-11
我都只求Ture End,全S又沒有多劇情可以看XD
Steve avatarSteve2011-08-16
吐槽一下,是TRUE啊樓上們XDDD
如果要衝高分是一回事,後期單純S評其實也不用很拼
Mary avatarMary2011-08-20
有伊諾克都推薦的神裝木星算個屁(挖鼻孔)
Tom avatarTom2011-08-24
不過3天五輪……(worship)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6
靠北,我還想說「哼哼,樓上打錯我沒打錯」
我英文老師應該哭到發不出聲音了orz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29
三天五輪真的很強!
Kyle avatarKyle2011-08-30
跟培育出來的偶像後來真的會一起哭一起笑
真的覺得自己入戲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