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南的請問一下...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那個...

住台南的請問一下哪裡有賣IE3.0啊...

想買...

但是又不想買網路的...囧...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9-02
去千曦問問
Oscar avatarOscar2005-09-03
那是啥米口味的碗糕?
Noah avatarNoah2005-09-06
太久沒回台南...昨天第一次去千曦看嚇到...
以為他是一間賣電腦的店...結果不是啊XD...
倒像一間辦公室=..=
Mary avatarMary2005-09-07
你如果東西有買到就好啦..Orz
??價錢嗎?..1200左右吧..印象是這樣..
不會,不過不一定買得到啦..Orz
Puput avatarPuput2005-09-10
嗯...現在差不多多少啊...@___@
喔喔...全新的價錢還挺高的@___@
謝謝1983大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