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選單.....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安裝完天堂後

也更新完了

剛剛伺服器選單只有太陽神跟活動伺服器能選而已.......

靠這是怎樣= =.....關到太陽神了喔.....

我從去樂點網停掉後就沒在玩了.....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現在一定要用晶片卡登入嗎? 版本是3.20C?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5
N 3.51
沒有晶片卡的話...你台幣直接匯款給我就好...別玩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28
就當被盜...我還會跟您說:謝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1-30
3.51版?
Erin avatarErin2012-01-31
去官網下載3.51...一定要升級成Beanfun 才能登入~
Iris avatarIris2012-01-31
但官網好像是3.20....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4
這裡順便問一下現在公牛怎樣了 之前是肯特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