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是太銷魂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挖屋

今晚的鄉民一般房真是太刺激了

先是打了沙漠遺跡

然後又打了一場城市

TS今晚真是合作無間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背著炸包落單

隊友大都在B全滅

剩我一個等著被六隻鞭屍

我在玩起了打帶跑戰術

還真的給我抓到了好幾隻

然後殺往B點裝炸彈

...一整個緊張到心跳狂跳

隊友們不斷在TS2加油打氣

還有人說 如果這樣還能守住炸包就佩服我XD

雖然後來陣亡了

不過也成功牽制CT

讓炸彈爆炸

今晚的戰績

很難得的出現了 18殺16死

一整個開心阿

平常要殺破個位數就很困難了

更別說場場陣亡的窘境

原來蹂躪CT是這麼有快感

....我要跟阿俠女道歉

我承認我有鞭屍 >"<

說好不打臉 你也太搞笑了吧

看到狙擊槍就撿得這麼開心 XD

沒想到被我抓到

還好掛了

不然被你扛那把槍回去下一場我們就高潮了

對不起 隊友們

今天打得很緊張...

瘋狂的講話 冏


某場我不是故意只叫牛牛退回來

因為本來以為要防守

牛牛卻站在門口

超容易被抓掉的位子

其他人都躲好了

怕我方損失兵力才請她撤回來

不過後來發現炸包掉了大家又通通跑出去

............

--
▍▍▍▍▍▍▍▍▍▍▍▍▍
▍▍▍▍▍▍▍▍▍▍▍▍▍
││││││││││││││││││

憂傷黑鍵,幸福白鍵
每一個音符,都是鑲崁心情的瞬間。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16
跟你同隊超歡樂的 ~~~ v( ̄︶ ̄)y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17
挖~好像很好玩~我也可以加入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19
我沒有加入PPT軍團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0
紅漾整個很high~~~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23
話說我們是PTT實業坊喔~~~~XD
Isla avatarIsla2009-06-27
喔喔~抱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1
never min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4
超多人替我緊張才好笑XD DC哥有覺得我比較可靠嗎?
Harry avatarHarry2009-07-09
= = 樓上是我!! 幫同學寄信給宋啦加入PTT....忘記了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1
TS2隊友的加油聲讓你高潮了嗎?
Isla avatarIsla2009-07-16
沒跟到 淚推
Lydia avatarLydia2009-07-20
那場打完我的耳朵好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23
苦主 哭哭 殺到dc 跟粉紅就先贏一半XDDD
Liam avatarLiam2009-07-28
ptt的TS2 帳密哪裡看阿 我也想講話啦
Kumar avatarKumar2009-07-29
樓上請愛用軍團公告欄
Hazel avatarHazel2009-08-03
軍團公告欄在哪裡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8-08
XDDDDDDD 你也太好笑了吧!!!XD
Cara avatarCara2009-08-11
...我說真的拉~我不懂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15
你進CSO上方列表有一排 選軍團 進去後 左上就是了
Enid avatarEnid2009-08-18
我知道阿~不過,如果不是PTT實業坊的就不能看吧~
Ivy avatarIvy2009-08-20
QQ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8-21
X戰警:金鋼狼 WADE @@
Sarah avatarSarah2009-08-21
哼哼 我們CT更HIGH 有福福師帶頭搞笑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24
那場就是打死 dc與粉紅 = 贏一半 XDDD 科科!